趁著歐拔上班的時間,我又帶著歐甘納趴趴GO


這次母子倆去上了一節地理課


課程內容有哪些呢?~~~~就跟太陽、星星和月亮有關


其餘更詳細的就都 "鴨子聽雷" 啦!(有聽沒有懂)


至於歐甘納....他要是聽得懂才有鬼勒!


其實在我們台南縣就有一個〝南瀛天文台教育園區〞


目前是免費參觀,以後的話就不一定囉!


裡面還有幾台耗資幾十萬的天文儀器


讓有興趣的人可以在白天看太陽、晚上看星星&月亮


甚至還能做更細微的觀察,連星座也沒問題的啦!


只不過晚上的話,一個禮拜只開放2天而已


有興趣的人可以前往參觀嘿!


腦殘的歐麻對於此項是一竅不通


只能看歐甘納有沒有這個天份


但帶他去的這天似乎都沒有很認真


虧我還大老遠的騎著我的"歐金光"載他去,到底是為了什麼?


回家途中還給我"度咕",害我不得不秀出我的特技


一手"催"著油門邊騎車、另一手還得扶著他的頭,盡量不要讓他東倒西歪


回到家讓隔壁要出門的太太看到都傻眼


要是被歐拔親眼目睹這一幕


肯定會被罵個半死,外加念到臭頭


不過,我下次還要去


因為還有歐拔還沒去過呀!!!


 



 


到囉!到囉!天文台就快到囉!


在路旁就有這個醒目的陸橋


等等再來這裡散個步吧!




 


一看到這個陡坡差點軟腳


這只是一個開場,後面還有2個勒~~


好在我的"歐金光"有夠力,"ㄑ一ㄥˋ"的上企哦!




 


看到抖大的這幾個字,表示目的地真的到囉!


進去裡面瞧仔細吧!




 


在地上就可以看到十二星座了


找了幾個我們家都有的星座



處女座的歐爸比


 


魔羯座的歐媽咪


 


獅子座的競阿姨


 


至於歐甘納,則是巨蟹座的啦!


 


臭小孩,現在老愛跟他老母搶相機


一看到我拿相機,就吵著要:『拿著、拿著、鹹鹹拿著...』


好不容易帶他出門想幫他多拍幾張照片


要是相機讓他拿著,那我不就沒得搞了~~




 


其實這裡的內容不只這樣啦!


但請原諒一個老母還要追個小孩


所以能力有限,大家若親自來的話會更有收獲滴窩!!




 


這邊的地勢蠻高的,風景也不錯


還可以遠眺 曾文溪


看著看著整個心情都放鬆了起來.....




 


這天天氣陰陰的,非常適合外出走走


不過騎"歐金光"載歐甘納出門


要是真的下起雨的話那還得了


看來非早點回家不可囉!





 


散步散步,歐甘納最鍾愛的階梯


為了要把這幾個字和好動的歐甘納一起拍進去還真不容易


快門猛按了好幾下,終於有張相樣的了




 


蕃薯.台灣是也


台灣真是一個美麗的寶島,大家要一起來愛護它哦!




 


 


先生.你只不過下個樓梯而已


表情有必要這麼嚴肅嗎?


來....笑一個嘛!!!




 


被操了一整個下午,應該也累了吧!


等等回家的路上肯定又會"度咕"的




 


粉獨特的造形,我們下次還要來哦!


下次見唄!!!





 




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ex95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