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天的行程又走到哪了呢?


嘿嘿 ~~~~~跟著我們走下企就知道了唄!




 


蝦咪!!!   還有人力車,這對腳程不好的人應該是個很棒的交通工具


一坐到上面,前面的車伕還會充當導遊兼解說員,走到哪就介紹哪.


如果到了風景漂亮的地方,還會停下來讓人拍照留念,需要的話也能幫忙拍合照哦!


(在日本,我所看過的車伕大都具有這項功能吧?!!)


現在都是年輕的小伙子比較多,有些長的還不錯唷!


價錢嘛.........甭知,因為我們沒去坐呀!(應該也不便宜吧?!)


就算坐過了,也聽不懂他們是在介紹些什麼,還是靠自己的腳力吧!!!




 


走了好久,目標終於出現在眼前了


這次要來造訪的就是-東大寺


聽說 奈良 的 東大寺 有種吉祥物哦!


讓我們一起去尋找吧!!




 


在到達  東大寺  之前會先經過  興福寺 


不過此時正在整修中,所以就沒再繞進去看了


那就拍張照,表示我們有來過唄!




 


這裡的建築物大都是黑色的,氣派中又有帶點神秘感


看著每一磚、每一瓦,實在是很佩服他們的建築師




 


途中,若看到一顆顆漂亮的紅葉,就會忍不住停下來拍幾張


此時的歐甘納還是像袋鼠似的被媽咪背在胸前


(他應該是又睡了一覺剛起來,瞧他那副睡眼惺忪般的臉)




 


將~~將~~將將~~~大家瞧見了沒?


〝佛祖〞的化身出現了哦!而且還不只一尊吶!!!


一點都不怕生的穿梭在人群裡,那就是『鹿』啦!


在這邊隨時都會有攤販賣著一串串的鹿餅,一串大概是150円


牠們一看到有東西吃都會紛紛的圍繞在身旁,只要有得吃就會緊跟著不放




 


這是歐甘納第一次認識牠,又是這麼近距離的接近


而歐甘納倒是很好奇、又很有興趣的緊盯著牠不放


而牠呢。。。則是一點也沒有興趣的轉身離開


讓人只能拍到牠的""屁眼""(歹勢!用詞有點不雅,不過安奈比較親切啦!!)


若問我這鹿是不是野生的?


我的答案是:""那是遊客養的啦!""




 


聽 阿中桑 說 鹿 是奈良-東大寺  的吉祥物哦!


傳說 鹿 是〝佛祖〞的化身吶!


所以日本人都很尊敬牠們


來到這邊車輛都無法進入,只能靠著""11號公車""才能到達


(嘿嘿~~就是ㄎㄚ啦!非得用走的才行.)




 


想說要讓歐甘納摸摸看,體驗一下鹿的觸感,不過歐甘納怕屬了


但那只是一開始會怕而已,而後回程時每看到一隻就要摸到才肯罷休


因為奈良的特產就是鹿了,有拍照就可以帶回家




 


接著跟歐拔2個人就要準備2張千圓大鈔才能進去逛這裡


這天的人還真不少,果真是出名的 東大寺 吶!




 


這是蝦咪鬼東東呀?


原來祂也是佛祖,但是看起來挺嚇人的耶!


看著好多人爭先恐後的伸長手想感受一下


而我跟歐甘納母子倆也來個入境隨俗,摸了好幾下


沒想到歐甘納看到一點也不害怕,反而把他的小短手伸到最長非摸到不可


(看得到我們母子在哪裡嗎?)




 


歐拔只顧著拍照,我只好帶著歐甘納隨意亂逛


逛著逛著竟然跟歐拔走丟了,下面這張就是歐拔在裡面拍到的景象


不過我在裡面倒是沒有看到這一幕,不然我就肯定會讓歐甘納也過去鑽鑽看


照片上看到的似乎都是一群小孩在鑽,看起來挺好玩的


雖然沒有人跟我介紹&解說過


不過我個人覺得應該像我們台灣在過""平安橋""的意思差不多吧!!


" 安奈架a保庇囝仔高大漢啦!<台> "




 


終於敵不過雙腳與肩膀的抗議,完完全全投降了


因為時間上的關係,回程時我們這一家3口就改搭觀光巴士回集合的車站


就是循環公車啦,但是我們搭的這班車它比較有特色哦!




 


(((((  未 完.待 續  )))))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ex95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