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,歐甘納已經漸漸的賽賽前&賽賽後會有所表達了


再加上現在還是夏天


所以我偶爾一段時間都不給他穿尿布


在包著尿布時,他想賽賽前or放屁時都會做個動作(用手拍屁股,表示"臭臭")


那如果大在尿布上,也會跑來跟我說(當然還是拍屁股,然後味道就會飄出來)


再來就幫他洗屁屁,雖然手會摸到“黃金”。


但,慢慢的我也習慣了!


因為洗澡時,他還蠻常大在地上讓我撿“黃金”(我都快發財了)


現在濕紙巾倒是省了不少(早知道就不用囤積那麼多)


洗完小屁屁就沒再包尿布,讓它通風一下


而後每隔一段時間再帶到廁所噓噓看


有時要跟他耗很久、有時就又很配合,真是難搞的小孩。。。


 從買來到現在,從未坐在上面大、小便過,只是讓他多了項玩具可把玩~~


之前的『我的酷酷鴨 』已經不感興趣了(好加在那不是買的)


原本以為他是想和我們大人一樣"坐"在馬桶上


於是和歐拔去逛大賣場時,看上了一只兒童專用的馬桶小座墊


價位也不高(沒超過$100)


 將將~~台灣製的,79大洋       


二話不說,買回來讓他體驗看看


誰知道他不賞臉,或許是不習慣吧?!


所以當他坐在上面時,總是大不出來


反而溜下來好奇的把玩這個小座墊


吼~~這樣要等到何時才能順利的訓練他學會大、小便啦??!!


我都快沒耐性了耶!


 就是要跟馬桶合為一體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ex95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