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~~對我來說,算是一種遺憾啊!


身為一個孩子的媽,懷孕時的照片竟然沒有幾張

電腦裡的硬碟、光碟,全都翻翻找找,勉強就只有少數幾張


而且衣服蓋起來,還看不出來像孕婦咧!!


(我想應該是像吃太飽的""小腹婆""吧!!)


 看得出來我懷孕六個月了嗎??  


我還算是一個愛拍照的人,懷孕時的經典怎能錯過呢!


所以想說等肚子大一點,穿孕婦裝看得出來時再多拍幾張做紀念的.


沒想到就在28週的時候,歐甘納竟迫不及待的出生了


那時買的孕婦裝幾乎都沒什麼穿到~~


害我的美夢完全破滅,到現在對孕婦還是充滿憧憬


在外面若碰到孕婦也會忍不住用羨慕的眼光多看一眼


雖然夢想可能會有"第二次"實現的機會


不過這可是要付出多大的代價啊!


必竟面對早產兒的那種煎熬,我還有勇氣的再挑戰一次嗎?


現在的心情真的是很矛盾 ‧ ‧ ‧ ‧ ‧ ‧ ‧


我想老公也是跟我一樣的心態吧!??


常說,只要有歐甘納就好~~


或許,歐甘納真的是一個『幸運的早產兒』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ex95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