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一次參加格友的活動~


昕儒媽咪辦的婚紗大展


讓愛看婚紗照的我有了眼福啦!!


害我忍不住也一起來湊湊熱鬧.


我們是在台南民生路與永福路口的


『凱譯莎婚紗店』拍的


攝影師嘛...我是比較喜歡他拍室內的....


造形師還不錯啦!害我當時不知不覺竟然選了將近80組....


花了老公不少 CO  CO 吶!!


這些照片是三、四年前拍的


回想起來還真有那麼一點幸福.


現在也只能有著多一點甜蜜的負擔~~



↑【三張合成一張】(我個人還蠻喜歡這一組的)



↑【外景--海邊秋茂園】



↑男主角的獨照.【三年前的老公處於""未發福""狀態--帥呆了!!】



↑女主角的獨照



↑【合照--給人有點俏皮的感覺】



↑和服--哈日族【一結完婚馬上到日本北海道渡蜜月】


謝謝大家,請大家多多支持這個活動哦!


也感謝昕儒媽咪,讓我勾起這甜蜜的回憶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ex95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