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.02.20元宵節的前一天


 我們決定提前一天先去看燈會


 


  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 ↑主燈『禮鼠獻瑞』。不過拍的距離有點遠,還有些吵雜的聲音,請各位客倌多包含嘿!


 雖然是試燈,先睹為快囉!!


 下午早一點去的話


 還可以領到燈籠哦


 不過在歐甘納跟他爸睡個午覺起來


 到達會場已經五點多了


 早就都嘛發完了"" NO  S U ""


 算了,趁天色還早


 趕快四處走走、到處拍拍囉!!


 等晚上燈亮起來


 還真漂亮咧!!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↑『宗教燈區--新營太子宮的太子』讓人覺得有點威嚴、可愛,而它的歌我還蠻喜歡的,很俏皮,可惜我只錄了一小段


 我們還算厲害耶~~


 下午五點多去,逛到十點多才回家


 競妹妹下班後也過來跟我們會合


 那場地實在太大了


 競妹妹說她要回家時


 找她的 "歐兜麥" 就找了一個小時


 (氣到""歸仁把火"")


 歐甘納很不配合


 整路哇哇大哭、不愛坐推車


 只愛人抱,我手都快斷了.....


 途中還中斷,就為了回到停車場


 泡ㄋㄟㄋㄟ給他喝


 等他喝飽後,心情也就好了


 總算肯配合一下下


 之後累了,就在媽咪我的懷中睡著了


 總算能讓我好好拍照了吶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ex95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