出生第一天↑




出生快一個月↑




出生快兩個月:這就是「袋鼠護理」↑



 


出生快三個月:9月13日這天終於要出院回家了↑




出生快四個月↑



我~~~~終於當媽媽了,擁有這個小生命,讓我的生命中增添了不少色彩;我想這就是老天爺伺給爸爸和媽媽最珍貴的禮物吧!


想當初,可能是因為身體瘦弱而不易受孕,還是因為這個緣份還沒到?  才等到結婚後的一年半多才有了這個喜訊(在那之間還蠻常去看醫生的,也吃了不少苦)。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,給我這個意想不到的禮物.


但老天似乎想要考驗我,當我們還來不及做好心理準備下,我的巴掌仙子(歐甘納)在還沒足月就迫不及待的來到這個世間(提早了三個月),讓我們很惶恐,也都措手不及;還好現在醫學的發達,才能提高早產兒的存活率.


該慶幸運氣好,還是說吉人自有天相?!  經過陸續的追蹤檢查及定期的回診,才讓一些併發症沒有發生(例:視力、聽力.....等),所以所有的報告都正常;但也不能因此而大意,後天的照顧也是非常重要的.



生命真的是很奇妙。記得歐甘納剛出生那時的體重都還不到1100g,現在已經快突破 5 公斤了唷!看他日漸茁壯,當媽媽的,心裡感到很欣慰,所有一切的一切都是值得的 . . . . . . .


直到今天,歐甘納的「出生年齡」五個月過一個禮拜了,另一方面2歲前還要再看「矯正年齡」現在也有兩個多月囉!!    繼 續 給 他 加 油 下 去 ﹌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ex95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