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自從發生車禍到現在也10天了


直到臉部消腫之後,才對自己慢慢釋懷


一些烏青、瘀血的都退的差不多了


唯獨那道清晰可見又明顯的疤痕


將永久的烙印在我的臉上



我所受的傷最嚴重的就屬於這幾個部位


而左肩的疼痛在看完骨科之後


目前還不用到開刀的程度,只要在家多休養就好了


腳的外傷也都在結痂了,並沒啥大礙


我臉上的疤即將在下禮拜二(也就是10/20)中午


進到開刀房實施整型外科的手術


將這道疤痕重新整理一番



至於競妹妹在這禮拜一也已經出院回家休養


不過還是要定期的回診,而裝在腳裡的鋼骨要一年左右才能拿掉


雖然不是和我同住,讓我照顧她


但我還是會無時無刻的回去看一看她


一但她需要什麼,我願意當她的雙腿


只祈求她的腳能趕快的好起來


才不會造就我終身的遺憾......


警察局的筆錄在這禮拜六競妹妹回診完會直接去做筆錄


讓這事件有所交待


但願對方的良心還有存在,該理賠的就別有所逃避
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ex95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