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開始的想法還會很樂觀


老公說我〝破相〞了,我還會半開玩笑的說:


『沒關係阿,反正都已經有人娶我了!』


 


 


過了幾天,在家拆掉紗布準備換藥時


眼淚不禁潰堤,實在是很難接受這是個事實


 


 


鏡子中的我,跟以往跟隨著那20幾年的臉孔變了個樣


完完全全出現了個生面孔


臉部腫得連自己都不認得了


再加上縫了將近20針的那道傷痕


徹底剝奪了我的自信心


 


 


開始愈來愈害怕自己一個人獨處


開始愈來愈討厭自己、甚至會胡思亂想


開始愈來愈害怕換藥時,同時面對鏡子裡的自己


 


 


怕痛的我,很難想像這幾天是怎麼熬過來的


雖說現在的醫學是如此的發達


還有整型外科可以補救


 


 


但是競妹妹被撞斷的那左小腿


卻是我心中永遠的愧疚


這樣怎麼對得起媽、還有這個親愛的妹妹


甚至是她的男朋友


 


 


到現在,我還是不願相信這一切是真的.......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ex95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