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來~來~~來~~~跳樓大拍賣


百貨公司貨,便宜俗俗賣


一支眼鏡一百塊,晚來的人要等待



每天早上一載歐甘納去學校之後


趁著歐拔有上班,我就都自己一個人去逛個菜市場再回家


市場兩旁的叫賣聲不斷


唯一吸引我的目光的就是這一攤賣太陽眼鏡的


雖然上次小妹有幫我買了一支了


不過這次我又看上了一支,100塊耶....


二話不說,馬上敗一支回家


雖說是百貨公司賤賣,另人聽了很心動


回家一看,果真是便宜貨


因為左邊的鏡框鎖螺絲處的螺絲已經滑牙,鎖不緊了


一旦螺絲掉了的話,肯定會被支解的


於是聽了歐姑姑的建議,用白膠把那個點黏住


等乾了之後就成透明狀,這樣就不會掉啦!


只要鏡片沒被摩擦到,應該還可以戴很久吧!


每天早上8點多、下午5點多,太陽還是大的刺眼


於是載歐甘納上、放學都會拿出來秀一下


而歐甘納也吵著要戴


他自己也有一支哦!(大概兩年前競阿姨加油時送的)


戴著、戴著,連我的也不放過


一共有3支,一定要輪流拿來戴戴看....





這支是小妹跟朋友出去玩時,叫她"順便"幫我買的


怎麼戴在歐甘納的臉上會像隻〝蒼蠅〞勒~~~


 




哈~~被媽咪馴服啦!


叫他擺什麼Pose,都嘛會照做


第一次擺這樣,手忙腳亂的


不過叫他把〝大姆哥、二姆弟〞伸出來,然後擺在下巴


還挺酷的嘛!!!!!





這支就是歐麻我在市場敗的那一支


跟小妹買的相差了90塊,戴上去看起來好像也差不多厚


 




不過....仔細一看,兩旁鏡框還多了幾顆鑽


一邊各6顆,應該也是便宜鑽吧?!


歐甘納的〝YA〞擺太高會把臉遮到


叫他下面點,就都放在肚子上





這是醫生在幫人家聽診嗎?


怎麼把它掛在耳朵那邊勒~~~




真的愈來愈喜歡學大人


現在就像隻鸚鵡,我講一句,他就跟著說一句


連一個字也不會"漏絲"掉


接著下一張要要求他再擺個Pose囉!


請先來個深呼吸再往下看嘿!!




這一張實在是超完美的,著著實實就像個〝台客〞


當下拍完了這一張,歐麻我實在是笑到不行


還差點噴飯,連歐甘納自己看了也會很害羞


這一張我一定要好好的把它保存起來


我實在是愈來愈配服自己的拍照技術了(哈..哈..哈..)


 


 


 
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ex95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