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嘿嘿~~~大家期待許久的〝日本遊記〞又登場囉!


這次我就不再囉哩囉嗦了,直接用照片來描述吧!


(因為時間拖久了,也都快忘光啦......a害)




這天的藍天格外的藍,再加上高掛在樹上的柿子


還真像張明信片吶!




在店家租好腳踏車之後,再配上導覽圖


就可悠遊自在的逛遍整個 嵐山 




那就準備出發吧!


這裡的竹子每一支都是又高又直的


在這片竹林裡竄來竄去,空氣就是很新鮮




蝦咪~~才剛起程,就遇到上坡


只好賣力的牽著鐵馬一步一步往上走


好命的歐甘納還很悠哉的坐在後座吶!




這個地方是 大本山 天龍寺


史跡.特別名勝.天龍寺庭園(世界文化遺產)




這邊的倒影還不錯看!


同行的團友已經迫不及待的把鐵馬停在路旁拍起照來




大自然界的〝紅配綠〞


綠油油的竹林和紅通通的紅葉也是不錯的搭配




造訪『常寂光寺』


一有階梯,歐麻我就輕鬆許多


因為歐甘納也很喜歡爬階梯,這樣我就不用抱啦!




入境隨俗,也來拉幾下,祈求這次的旅遊能平安、順利




雖然水很冰,但歐甘納也洗得很開心




『開運妙見宮』,日本的建築物真的很有特色!




大家都抑著頭猛拍樹上的,偶爾低下頭來看一下


其實落在地上的也不賴哦!


掉落在一地的紅葉也是別有一番風味吶!




被歐甘納拉著到處跑,我倒是沒有注意看有這棟建築


只見到還蠻多人拿著相機在拍它吶!




再來幾張歐甘納的寫真


雖然被他阿母一層又一層包覆著,看得出來重點在哪邊嗎?




哈~~哈~~~是帽子啦!


趁歐拔在一旁拍照,我們母子找個地方歇歇腳的同時


在地上撿了幾片紅葉裝飾在歐甘納的帽子上


後來歐甘納邊走,就都邊掉光了





日本人對於"觀光"總是做的很貼心


尤其是指標,都標的很仔細



 


不知不覺中午了,又是個令人期待的時刻


因為裡頭還蠻多人在用餐,幾乎都客滿了


所以我們就在外面等位置




那就來吃吃鐵板燒吧!


光是在外面等,那一陣陣撲鼻而來的香味都快讓人受不了啦!




YA!終於讓我們等到位置了


這裡的老老闆特別好客,還會用一點點中文跟我們聊天




我們點了2道不一樣的鐵板燒


有專業的師傅在面前大展身手,之後我們就可開動囉!




再來個特寫,讓你們口水流滿地(哈~壞心眼的歐麻)


好吃到歐甘納一口接一口,吃得比我還多勒!




吃飽後,再準備出發吧!


在這邊有個規定,就是坐在後座的小朋友一定要戴上安全帽


還有安全帶也要繫上(連安全帶也比我們台灣的還多條)




看得出來我在吃什麼嗎?


爸比說我剛才有乖乖的吃飯,所以讓我吃冰淇淋當做獎勵




原來日本的冰淇淋是如此的可口,好吃到連湯匙都不放過


在意猶未盡的時候,湯匙竟被他給咬斷了




最後還車之後,在等待團友之餘


歐拔又跑去拍照,還真會利用時間吶!




緊接著我們要趕下一班車,往美麗的『美山村』邁進囉!


 


 


<<<下一篇~~美.山.村~~敬請期待唄!>>>


 


 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ex95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