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間過的真快!


還有十幾天,歐甘納就要滿3歲生日了!


現階段的他還蠻愛模仿大人的


經過上次跟媽咪搶NB之後,現在則是跟媽咪搶筆筆




這張是今年2月份時拍的


當時大台的電腦被歐拔佔據著


無奈媽咪我只能搬出這台小的,才能逛逛BLOG吶!


我才剛放置好、開起電源,轉身拿個東西就成了這副模樣


又被歐甘納捷足先登啦!!!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
在家附近有間超市,外面都有擺置一些心經手抄本


免費提供讓人拿取,於是我就拿了幾本回家寫


反正在家沒事,也可以練寫字呀!


一開始,歐甘納都不曉得去哪生枝筆出來,還亂畫我寫的那一篇


整個就像鬼畫符般,常常都嘛屢勸不聽


後來也拿他沒輒,於是就拿了一本給他


要畫、要寫讓他自己決定


正當我轉頭看他時,他竟然還寫的有模有樣咧~~~


瞧那格子印的大小剛剛好,歐甘納就在那格子內填滿圈圈


這是他靜下心來時的寫作


在寫完一篇之後就表示該他起來動一動的時候了


後來我又發現,不管是原子筆、中性筆......等


總之一到他手,肯定是報銷了,再多也不夠他摧殘


於是歐麻決定趁他睡覺時讓歐拔陪他一下


我自己去書局逛一逛,找看看有沒有適合他的筆


果然皇天不負苦心人,還真讓我給找到了


那是我個人認為適合的啦,既耐摔、又不怕斷水


不過要是他用力戳的話,我看也難逃他的小魔掌囉!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



奇怪!!  為什麼媽咪寫的跟我不一樣?


媽咪都寫完了耶,我一定要加油..




看得出來這小子在寫些什麼嗎?




嘿嘿~~~就是在寫〝圈圈〞啦!




這副表情有沒有給它很認真吶!


要是他以後上學的時候也能像現在這樣認真就好了




沒想到這小子的側臉還是挺迷倫滴


要是能再多長點肉肉,那就會更〝煙斗〞(台)啦!





連他握筆的手勢,比他阿木我還標準勒!




怎麼近看之後,彷彿看到了許多隻蝌蚪出沒


好在他文字方面以後還能再加強


否則像他老北那就〝害了了〞阿啦!




就是歐麻我特地為歐甘納挑選的筆


耐摔又不斷水,應該是屬於簽字筆之類


而且還蠻便宜的哦!一枝只要8大洋


看樣子可以再多進幾枝來替補啦!




看到沒~~總算讓歐甘納把這篇寫完了


不過,這也是這本的最後一篇


所以他就這樣隨便亂畫


菩薩,歹勢嘿.小孩子不懂那麼多,千萬別見怪啦!



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ex95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