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一看到標題,就知道這隻小鬼又有什麼驚人之舉了吧!


雖然最近被我"訓練"的不敢去樓下(尤其是晚上..會有小強出沒)


每當我若跟他說:媽咪要去樓下拿東西,你要不要去?


以往"愛靠愛對路"<台> 的他,肯定都要有跟到


不過現在的他都會說:不要!!  樓下蟑螂,哇a驚!


(只有不要樓下蟑螂是國語發音,其餘是台語)


阿姨都說他是台客,因為歐甘納的台語還比國語標準勒~~


我心裡才在想說,這小子自己會乖乖的待在房間裡嗎?


果然,被我猜中了!正當我看到這一幕時


實在是又好氣、又想笑,完全說不出話來


改天我再來個突擊檢查,歐甘納他一定會驚慌失措的


 




看到這張,知道他做了什麼嗎?


男人吶~~偷吃就是不懂的擦嘴巴.....


 




手腳真俐落,在我前腳踏出房門去樓下那一刻


他已經馬上把這些瓶瓶罐罐都搬下來排排站


 




而且還每一罐都開、每一罐都試味道


(阿不就是每天都在喝的ㄋㄟ ㄋㄟ,這樣有比較好吃嗎?)


裡面的每支湯匙幾乎都沾滿他的口水,放進去後又沾到奶粉


看來看去就像根棒棒糖


(做壞事被媽咪抓包了還偷笑)


 




瞧他這副俏皮的模樣,還真的是打不下手


不過,他也算是被我修理的很慘的小孩


 




我還想說,都把奶粉放在四斗櫃上面,怎麼還拿的到


已經很高了耶,他到底是如何辦到的?


 




正當他站在櫃子旁邊比一比時


我才赫然發現,原來是他長高了!


只是,怎麼長高都不長肉呢?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ex95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