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蝦咪!!!!   驚 


轉眼間,結婚已經4週年啦!


怎麼不知不覺中,時間過的特別快~~~


結婚那段甜蜜的時光勒?   不是才發生過不久嗎???


唯一刪不掉的,就是留下來的那一張張的照片!


看著這些美美的照片,就像坐著時光機回到當時


 




這是4年前的我,年輕就是本錢,就這樣傻傻的被訂走了...


左圖:結婚當天,出嫁步出家門那一刻     


右圖:訂婚那天.岳母&婆婆 紛紛為我們戴上項鍊


(瞧~這2個人當時都還很羞澀呢!!!)


os:(((又是一對不知死活的傢伙,正在一步步的掉進戀愛的墳墓)))  嘆息 


 




敬酒囉!!!!


婆婆指定要穿這套桃紅色禮服敬酒


這樣比較喜氣啦!


記得請客是在禮拜六的中午,歐拔家的親朋好友還真不少


目測,至少4、50桌跑不掉


(還好那時沒有”帶球跑”,否則早就投降了  )


 




送客囉!


先跟歐拔專科的老師&師丈合照一下


後面還有很多人在排隊等著拍照呢!!!!


4年前的歐拔讓我好享”瘦”,怎麼一結完婚就變樣啦?!!!   <a害>


我不管..我不管...我要那時候的歐拔啦!  


 





這是4年後的我


還是很勇敢的曝光哦!


至於歐拔. . . . . . . . . . .


嘿嘿~~~怕又被我出賣的他


早就一溜煙的,跑企躲起來嚕!!!


 。。。真要好好反省,該運動了。。。 )


 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   


 


唯一只有今年收到一份最特別的禮物


在4週年的當天,就是我們從日本回國的那一天


對我來說,算是一份大禮喔!!!!


這樣,我還能再要求什麼呢?


我真的很滿足了~~


 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ex95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