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的出國去日本旅行,我看只有歐甘納的收穫最多


吃得好又走得少~~~才去7天,就帶了0.5公斤回來


看來歐甘納跟媽咪一樣,都很喜歡吃日本的白米飯


在那邊吃飯的習慣跟我們的都不太一樣


有時要全部的菜都出完,最後才會上白飯


歐麻我就會故意吃很慢,因為要有白飯我才會覺的滿足嘛!!


幫歐甘納添了一滿碗飯,就算只有淋上醬油,他照樣能吃光光


而且還堅持要自己吃,讓在一旁為我們服務的人都傻眼


我們的團員只有歐甘納這麼一位小小孩,都嘛很受寵


有”餅乾阿姨”陪吃、還有”奶媽”陪玩、累了還知道回來找我這個阿母


要是真的很皮、又講不聽的話,才會出動這位”奶爸”


像他這麼好動的小鬼,只好用揹巾把他綁在我身上


全程的揹&抱都是由歐麻我包辦(差點被操屬溜~)


只有到合適的場地才會讓他下來活動活動筋骨


我可不想拖著這條老命到處追這隻小鬼頭,骨頭早晚會散了了



『阿中桑』就是我口中的”奶爸”,(屬於面惡心善的倫)


這次的行程都是由他一手策劃的,出遊這7天的哩哩叩叩沒有他是不行滴.


而他帶過的團,就屬歐甘納年紀最小了(應該也是最皮的吧!!


歐甘納皮的時候,他只要板著臉都不笑,然後一直看著他


就能乖乖的被馴服(真的是驚歹郎啦!!!)


 



這是來日本第一天的晚餐,在這邊用餐的不只有我們,隔壁桌還有其他的日本人


歐甘納才起身準備預備跑,就被 阿中桑 叫到身邊坐好,瞧他都不敢亂動勒~~~



 



賞楓企,今年的楓葉是多麼漂亮呀!(還帶個小孩來煞風景)


原本都要人抱的小孩,是因為 阿中桑 ,讓他有動力走完全程


瞧...這樣的畫面不是很溫馨嗎?!!!      大伙兒說素不素呀!!!!!



 



賞完楓,肚子也餓了, 阿中桑 帶我們企吃午餐囉!


我們的座位是在 阿中桑 的對面,歐甘納硬是要跑去 阿中桑 那邊"ㄎㄟˋ燒"(台)


還會乖乖的坐在 阿中桑 的腿上,讓他一口一口餵勒!


我只能說: 阿中桑 ,你愈來愈有慈父的味道了!!!




 



在車上的歐甘納又開始不安份了


一看到他阿爸跑去前面的座位拍照,他也坐不住


想下企蹓躂~~蹓躂~~~在歐麻無計可施之下,就把他丟到 阿中桑 那邊


結果怎麼像變了個小孩似的那麼乖.......


我有沒有看錯 . . . 阿剛剛那個皮小孩歐甘納勒?到哪裡去啦???



 



接著隔天, 阿中桑 帶我們到 蕎麥道場 做 DIY 的體驗


歐拔有幫我報名,讓我親手做做蕎麥麵


這下不能陪他,便開始 盧小小 ,可能也是到了他想睡午覺的時間


看來 阿中桑 又不得不出動,為了帶他去外頭看魚魚,幫我們少拍好幾張照片


而歐甘納手上的紀念品是教我們做麵的師傅送給他的,在場的只有他才有哦!



其實,我看得出來他是個疼小孩的男倫


只不過長年在外奔波的他,可能會讓他媽媽再多等等囉!



在日本吃了7天白米飯的歐甘納,回台灣後,竟然連半碗都不給我吃完


(這個臭小孩,是在日本被養壞了是嗎?竟然還給我挑起米飯吃,太好命了吧!!)


前幾天,在msn上無意中跟 阿中桑 聊到這個


也沒有很刻意呀,,沒想到......


在今天早上,歐拔收到了一件〝歐甘納的包裹〞


沒錯,上頭的【寄件人】斗大的字正是寫著歐甘納的名字


歐拔拆開後,我們都嚇了好大一跳,這真的是『美山村的白米』耶!


仔細一看上面的地址,咦??  竟然是 阿中桑 寄過來的


只是這幾天從沒聽他提過呀?!!!(果然很低調哦!)


真的太感動了啦!眼淚差點飆粗來,目屎七七a,趕快拿相機拍下來做紀念


阿中桑 還特別叮嚀:記得煮給你家小子吃啊~~


要匯過去給他,又說不用,真的很不好意思內........


改天一定要好好的請你吃一頓飯的啦!(時間要記得約嘿!!!!!)


 



這個”奶爸”實在就感心a,他扛了2包回來


就這樣寄了一包過來,真的是對歐甘納太好了啦!


右下角那張,是阿中媽媽多加附上的


可能怕我煮出來不好吃,好讓我有個人可以詢問(甘溫內~)




 



這樣小小一包也有3kg重哦!


當時我們如果也扛個1~2包的話,我們的行李箱可能會破30哦!


 



 



這是它的背面,該標示的都標示的很清楚


內容量:真的就是3kg,夠歐甘納吃很久了吧!!!!

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ex95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