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.08.10 這一天有了一項重大的『突破』


沒想到歐拔竟答應讓我帶歐甘納搭客運北上去台中耶!


因為父親節那天汝妹生了個胖娃娃


所以週末時歐外婆&競妹妹都紛紛跑去台中看baby


吼。。。我實在很想跟去耶,徧徧老公要加班


於是,前一晚(六)我在睡覺前留了一張紙條給歐拔


內容當然是希望他能讓我們母子去台中囉!


我還跟他說:如果真的可以的話


在上班要出門前就要叫我起床,好讓我準備準備


但是沒放假的他,要他答應讓我們去的機率應該是”零”吧!


(因為從未有過的事,心裡開始做不可能的打算)


沒想到,一大早六點半就真的把我挖起來了


不曉得他這次心裡在想什麼?居然會答應讓我去


害我帶著一顆半信半疑的心情出門去


興沖沖的打個電話給歐外婆,好讓妹婿撥空來轉運站載我


 就是這位妹婿來載我們,歐甘納好愛叫他”爸爸”哦!逗得他"姨丈爸爸"笑呵呵。。


結果歐外婆說怕我過去太晚,要我下次再去


(心想,難得這次的好機會,怎能錯過咧!下次歐拔可就不見得會答應了吧!)


結果三妹還在一旁猜說我跟她姐夫吵架了.........


看吧~~多麼難令人相信的事實!!!!


就當個一天的背包族吧,還帶著一個小人勒!


到麻豆把機車寄放好,馬上就搭到07:35的車


這是歐甘納第一次搭大客車哦---統聯客運


對大車車很感興趣的他,興奮的不得了


好在他都很配合、很合作,完全沒給我漏氣


就這樣一路看到大車車就說『大車』、然後『再見』、再來『掰』


直到他愛睏,之後睡著了


將近2個小時的車程,等快到站時才把他叫醒



 


歸厝間攏囝仔,這下可就熱鬧極了!


(((我就愛這樣的感覺)))


 歐外婆的外孫全登場4+1,還有一位剛出生還沒出院!(照片中是唯一的女生)


吃完午餐後,就到醫院探視產婦 & baby


哇塞!3500多g ,幾乎是歐甘納出生時的3倍耶!


真好,而且還是母嬰同室(超羨慕滴!)


只不過,汝妹跟她兒子滿月那時


我們要去花蓮玩,無法去找她們


所以我包了個紅包要給她坐月子        


也希望我所有的小姪子都能平安、健康的長大唷!


大阿姨最愛你(妳)們了啦!!!


 包子哥哥&包子弟弟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圖左上:包子哥哥


圖右上:包子哥哥小時候


圖下2張:都是剛出生的包子弟弟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ex95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