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歐麻有比較”古力”了哦!晚餐煮些飯飯、菜菜給歐甘納吃


而且2歲的小娃兒明明就可以跟著大人吃飯啦!


為什麼他媽還硬是要我煮粥給歐甘納吃?????


原因就是~他媽認為歐甘納的牙齒還沒長很多顆,怕他很難咀嚼


實在是...有一些歹誌是麥凍乎伊了解太多(就算說了,她還是一樣會忘記)


人家歐甘納明明就已經長到16顆牙了


芭樂、蘋果、梨子....等,樣樣都跟著媽咪吃


但是火龍果他就不敢吃(像是紅色的火龍果)


歐甘納特別熱愛”綠色花耶菜”,尤其是綠色的他都很喜歡吃


而比較不喜歡肉類,只好多煮些魚肉給他吃


(常出現的是一些魚刺比較少的土魠魚&鮭魚&偶爾煎個司目魚肚)


前幾天,媽咪在煮菜時,因花耶菜需要悶一下


所以媽咪在一旁等待的時候,順便吃個冰淇淋解解饞


歐甘納看到後,一定是過來討吃


一會兒菜好了端上桌後,歐甘納的冰淇淋就不吃了


一直盯著那盤菜,小手指著要吃


歐麻心想:哇靠!!! 花耶菜居然贏了冰淇淋耶~~<讓人跌破眼鏡>


因為歐甘納都跟著我們吃,所以飯都會稍微煮軟一點


然後拌上一些碎魚肉+當日煮的菜,這樣他就能吃上一整碗飯


倒是拌海苔醬的他反而不吃,吃不到半碗就給我吐掉


看來這位少爺喜歡吃有變化的菜色,這下我又有得忙嚕!!!!!


 今天晚餐有 mo mo 的陪伴,飯飯顯得特別好粗!



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          



 歐:媽咪,妳真的要讓我自己吃飯吼?!


 麻:放心吧!媽咪這次已經做好萬全的準備了!!!


 那我真的要吃囉!等一下掉一地別怪我沒事先跟妳說喔!!


 今天的菜菜有魚魚、紅蘿蔔炒蛋、還有綠色的菜菜(咦??  怎麼不是花耶菜咧?)


 好棒哦!快吃完了耶!(其實只有前面幾口自己吃【拍照用】,其餘是媽咪餵滴)


 將..將...將將...見底了!清潔溜溜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ex95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