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體力旺盛的歐甘納老吵著要我帶他去附近的國小打打球


無奈的我只好拖到下午黃昏時刻才帶他去


因為太陽下山後,比較不會那麼熱.不過連續去了幾天也晒黑啦!


前幾天去投籃時,我都忘了帶相機,所以有好幾個經典都沒拍到


(而且只有我一個人帶他去,又要顧小孩、又要撿球,忙得勒)




很容易被人影響,一看到有人投進籃就傻眼了


看來他也下定決心『輸人不輸陣.輸陣叨歹看面』<台>



而歐阿嬸&歐姑姑有空的話幾乎每天都會一起去運動


在國小的操場跑步、慢跑、快走、散步....通通都可以遇的到


找一天,趁歐拔沒上班,也邀他出去流流汗


於是這天我們就先到籃球場報到,而她們隨後就到


連小妍姊姊也帶著吹泡泡的來這裡吹,氣氛也變的挺熱鬧的


有幾個旁人在一旁注意他的投籃好久了,很佩服他的技術


看到他的手勁這麼有力,很難相信他是一個3歲足的小孩


一起來看照片,瞧瞧這個小孩有多少潛能未被激發出來唄!




拿著小籃球,然後半蹲、翹屁股,接著把球對準籃框用力往上拋


這些都是他要投籃的必備動作




看到沒~~~還真的有給它進籃溜!


你(妳)們一定很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吧?!!


沒關係,歐麻早就料到大家會有如此的反應.......




歐麻我就為大家來張特寫吧!


我就說嘛~~~~~我真的沒有欺騙忠實的觀眾哦!


這都要感謝這個辛苦的籃框,用網子把歐甘納投進的籃球網住


好讓我把這經典的一幕給補捉下來




厚~~~連歐拔也來"插灰阿",邀他來就是要來撿球的阿


不幫忙就算了,還給人家搶球去投


結果勒.....硬是投了好幾顆,結果是輸給他兒子...Orz



每次帶歐甘納來,沒過1個小時是不回家的


常常都嘛一待就快要2個小時


好在學校離家裡不遠(在家門口就看得到學校的側門口)


否則老娘我也不會這麼"骨力",三天兩頭就往學校跑


不過在歐甘納來時到回家之前,他可是能投進十幾二十顆吶!


如此又能證明我的耐力是沒有白費滴!!


 炫老弟:看在你也那麼愛打籃球的份上,2兄弟長大後一起加入籃球隊吧!  以後的出國比賽就看你們倆兄弟了!



接下來就輪到小妍姊姊吹泡泡登場囉!




看我的吹功......給籃球場一點"顏色"瞧瞧!




這是前幾天在夜市的戰利品




吹泡泡果然要在戶外比較好玩,但是別吹太久嘿~~


因為吹久了,可是會頭暈的哦!




小公主長大了吶! 這次赫然發現她有長高囉!


小孩就是要這樣"澎皮 澎皮"才可愛嘛!!


哪像歐甘納都吃不胖,只能說歐阿嬸家的基因粉不錯.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ex95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