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咪的第六感是很準的哦


馬上就感覺到有個小傢伙似乎又不安份了


趁我不注意時偷偷在做壞事. . . .


這個現行犯還當場被媽咪逮到阿你素皮在癢厚~~


 YA媽咪現在在看電視我上來拿個東西應該不會被發現吧?!! 


 嘿嘿。。。總算到手了厚看你往哪跑...


 我早就知道爸比的鑰匙都會藏在這裡了


 嗯 ‧ ‧ ‧ 鑰匙應該是插在這裡沒錯,我看爸比都是這樣開阿。


 哼~~~可別小看我喔這就開給你們看。(我轉...我轉...我轉轉轉......) 


 終於被我打開了哇塞!! 原來爸比還藏了這麼多寶物在這裡啊


 看吧我還可以把門開到最大耶!!


 呀呼~~爸比不在我就來把玩一下吧!!!


 Canon 400D總有一天我會來接手的。。。再偷拍媽咪幾張照片讓她嚇一跳


後續在他要完全拿出來那一刻就被我制止啦


接著趕緊把相機放好關門上鎖


然後把鑰匙放進我的口袋裡


等待好時機再把它藏起來


因為當時是不能在他的眼前藏起來不然馬上就會又被他找出來的.)


當然啦 又繼續他的老把戲---躺在地上嚎啕大哭耍賴囉


免不了又是請他吃一頓"粗飽"


臭小子你又不是第一天認識你老母


還想考驗我的耐性門兒都沒有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ex95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