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不知不覺中,歐甘納的頭髮又長長了


距離上次和他爸去剃頭才經過一個多月而已


怎麼小孩的頭髮也長的特別快呀?! 


而且夏天又到了,老是看他在抓..抓..抓.......


突然想到娘家媽媽有支剪頭毛的剪刀,就請她帶過來借我


必竟小時候它也曾為我製造過""西瓜頭""


在晚上幫歐甘納洗澡前,把他脫得一絲不掛


然後自己操刀上場,這樣衣服上就沾不到頭毛了


 將...將....將將...... 這是歐麻的傑作,獻醜了! 


如果成功,就省下了$100耶! 若剪壞了呢?


  沒關係,我還有『大毛』呀!他一定有辦法幫我拯救滴!


(我會說那是別人剪壞的啦!不過蘋果媽,妳可別點破我嘿~~!!!)


但是不乖乖配合的小鬼,除了玩水,還會給我裝忙


不是拿瓶瓶罐罐起來玩排排站、就是搯水出來玩


讓我搞了一個小時,才草草收尾


 哎唷~~媽咪,妳幹嘛都跟人家說啦!倫家粉難為情ㄟ......  


雖然沒學過,但媽咪我還有些概念,不至於剪得很難看


成果倒是像極了""狗啃到""般的參差不齊


小瓜呆v.s小呆瓜???   他爸笑到不行 ‧ ‧ ‧ ‧ ‧ ‧


夜晚歐甘納睡著後,我盯著他猛瞧~~


擱不哩呀古錐咧!!!    媽咪也笑了~~


 看我的螳螂拳,好膽麥走。。。。 


配服自己技術,但這招不能常常用


否則家裡真的會出現『西瓜太郎』這號人物溜!


 歐麻年代的剪刀.現在換歐甘納來接棒囉!!!!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ex95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