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過了一個月,表示我又長大囉!


此時此刻,我的矯正年齡剛好滿一歲8個月


img111/3940/02mg0.gif


今天家裡有拜拜,是老祖先作忌.


媽咪一大早就下樓幫忙了(真難得說).


只有我睡到快中午才被挖起來    


不過這樣也好,就不會有人說我又在”"拉D賽"”啦!


哇~~媽咪還焢了好喝的魚湯要給我喝耶!


午餐吃完了一碗粥後,我又喝了”"一杯"”魚湯


然後晚餐吃完再喝一杯


 咕嚕~咕嚕~~我今天喝了2杯哦!!


還是用杯杯插吸管最好喝了


因為我如果用碗喝的話,湯會溢的衣服都溼答答


爸比就會嫌我臭臭的,而且用湯匙的話太慢嚕!


所以媽咪才會這麼做滴!!


 吼~~這麼好喝的湯湯,實在讓人難以抗拒.  連爸比嘛愛喝.


 只是 ‧ ‧ ‧ ‧ 媽咪,吸管太長了啦!!  下次要改進.


 這小子,喝湯也能這樣玩.....(阿你素想走諧星路線嗎?)


 看吧。。。就跟你說會嗆到你不信....... 


等等吃飽、喝足、爸比去上班後,媽咪要開始擦地板


可是媽咪怕我在一旁搗蛋、又怕我”"GOOD"”


於是我就被關起來啦!畫圈圈  


(歐麻:各位媽咪們,我可是為了歐甘納好哦,千萬別打113嘿~~)


 媽咪妳偷懶哦,這麼久才擦一次,按ㄋㄟ不行唷!!  


 奇怪?!  媽咪不是笨笨的嗎?沒想到她會出這招,看來我非想個逃脫術不可.


 有了!!   看我的「吸吸功」,先用我的狗腿吸住,然後再用力一 ㄉㄣˋ


 咦??  我怎麼還在原地啊?驚 


好啦 ‧ ‧ ‧ ‧ 算媽咪怕了你,這樣可以了唄!!


不過你還是爬不出來呀!!../Images/爽.gif


那就給我乖乖待在裡面吧!!


等老媽忙完,你才可以出來。


『 謝 謝 你 的 合 作 』
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ex95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