吼~~~歐甘納超愛模仿大人的


前陣子,歐麻開始訓練歐甘納尿尿時


歐甘納他都不愛在浴室尿,因為他一進去就只想玩水


若把他的「酷酷鴨」拿出來,他也不肯尿(就是他專屬的小便斗啦!)


硬是要給我尿在褲子上,害我擦地擦不完


於是我就順便把房間的地板全擦過((純人工的哦!!))


( ( ( ( ( 唉。。。現在訓練尿尿已處於放棄邊緣了.... ) ) ) ) )


誰知這個天真的小少爺,以為媽咪是在玩水


想說很好玩,還過來要參一腳


好吧!!  老媽子今天心情好,就讓你這小子過過癮唄~~


順便讓你幫忙做做家事


沒想到他在旁邊才看了幾次後,就學會了~~


瞧.....這小子還擦的有模有樣咧!


他老爸看完還嘖嘖稱奇...


 好吧~~看在你這麼賣力的份上,給你加薪唄!!! 


這小子可能想說如果沒幫忙的話......


""" A GOOD """ (滑倒的台語)  


 媽麻~~人家也要幫忙啦!不然等一下害我滑倒怎麼辦?『驚驚』


 嘿咻 ‧ ‧ 嘿咻 ‧ ‧ ‧ 媽麻,看我這麼賣力的份上,妳沒話說了吧!! 


 呼。。好加在房間不大,總算可以休息一下下了 (抓抓屁股ing.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ex95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