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歐甘納出生以來,爸比、媽咪真的很少買玩具給他玩.


(好像有點對不起他厚。。。)


一來每次新玩具買來沒多久就玩膩了,肯定又會被冰起來


二來覺得沒采錢,有時還會擔心檢驗有無合格、安不安全


甚至還會買到大陸品(看完新聞都會想太多)


 競阿一送的禮物““酒醉““(媽咪取的.因為左右搖時發出來的聲音很像)


 外婆買的火車,但歐甘納不敢玩,因為它會跑還會叫~~~<俗辣>


有時帶歐甘納出去也不會吵著要玩具呀!(或許還沒到那個階段吧?!)


這樣也好,又幫歐拔省了一筆開銷.


現在,這隻小傢伙倒是喜歡玩玩椅子、杯子、鍋、碗、瓢、盆.....等一些日常用品


連保鮮盒也不放過,這樣也玩得很開心......(媽咪有錄影存證哦!)


 特地叫歐拔看,然後說下次要拿來裝水果給他吃. 


 拿起電話就開始““哩嚕叫““,講些我也聽不懂的火星語  


最近迷上了""講電話"",所以媽咪的手機變成了他專屬的大哥大


也會撥去找他“朋友“,然後就會聽到<<您撥的號碼是空號,請查明後再撥>>


要不然就是給我傳""無字天書""給我的親朋好友(是在幫我連繫感情嗎?)


手機反拿還會朝鏡頭比"YA",在學人家自拍啦!(真的有模有樣哦!)


 看吧!!  自拍哦,還真的知道鏡頭在哪裡咧!!!  


每當帶他到廚房煮個東西,把他放在高的椅子上


才轉身拿個東西,他一溜煙就不見人影,原來是又跑去玩鍋子啦!!


就因婆婆常去做回收,老是拿些鍋碗瓢盆回來


架子上都快放不下了,只好都擺在地上


因為這樣,所以歐甘納好愛跟著媽咪往廚房跑


(((哈哈.....媽咪去廚房都沒帶相機啦,所以就都沒照片囉!)))


 就跟你說箱子不能這樣玩,你不信厚~~~  


不過,歐甘納也是個小幫手喔!


(雖然他很皮,但是在這邊媽咪還是要誇獎他一下


那天我在削刺瓜仔,準備煮個刺瓜+魚丸湯.(刺瓜=大黃瓜啦!)


歐甘納看到突然跑來,還一直靠過來,我才領悟到原來他也想幫忙削


只不過他都不曾碰過這種東西,怎麼會咧?


沒關係,媽咪我就兜著他的手,就這樣讓他跟著我拿著削刀一起削


哇靠~~~這樣他就樂得手舞足蹈,讓我感到很欣慰(表示他又長大囉!)


當天吃晚飯時,趕緊跟歐拔說這個好消息.


歐拔聽完好像不太相信耶!(呵呵~~要不是有在場,我可能也不太相信吧!)


 擲筊啦!!(台),看看我買樂透會不會中...(競阿一教滴。)


 吼~~故意把奶瓶插這樣,還特地叫我來看<<被打敗..Orz>>


最近他常玩的把戲就是~~~~把茶茶藏起來,然後要媽咪去找


有時我會問他:你的茶茶在哪裡?自己去找出來!


沒想到這小子還會給我裝傻


好幾次我都會找到火大,但...最後還是會被我找出來


真是欠扁a囝仔


 沒想到櫃子也能這樣玩,還自己把它清空一格咧!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ex95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