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顧:(矯正年齡)一歲4個月の歐甘納


話說有一天的夜晚,當時已經是晚上十一、二點了


這個小人兒應該早早就要上床ㄜㄜ睏


但是看到他老爸還在上網沒睡覺,連他也不想睡


於是就溜下床企,也找個東西玩玩.


就在一陣翻箱倒櫃之後,找了一個有裝鞋子的盒子要我幫他打開


看了看.....是一雙他小時候穿過的學步鞋 (缺點:在大理石上並沒有防滑)


在拆了之後,竟然還要我幫他穿起來


聰明的人一定知道那是穿不下滴!!! (咦?? 小孩子不是挺巧的嗎? 怎麼他...)


算了!反正好玩就好,他應該也這麼想吧?!!(自以為聰明的媽媽又亂猜測一通..)


小小鞋還是擠的下他肉肉腳,卻也有點好笑


後來連大人的室內拖也玩上癮了,穿上了之後


能走、還能跑咧!!!!  下場就是 ‧ ‧ ‧ ‧ ‧ ‧ ‧ 跌個狗吃屎!!!!


歐甘納的鞋鞋零零總總加起來有7雙,其中有一雙可留到冬天穿


剩下的,因為是同時期買的,所以現在也是同時期穿不下啦!


<<有歐外婆買的、競阿一買的、姑姑買的(因為「孤路」”台”)>>


而今年2歲的生日,競阿一也有買雙新鞋,是生日禮物喔!


其實是歐麻邀競阿一去看鞋的啦!想說歐甘納的鞋子都太小了


穿完腳趾頭會紅紅的、還會脫皮.....


結果競阿一看歐麻沒在賺co co,便自掏腰包要送給這個小姪子


真是太感謝競阿一了,無論是哪個小姪子她都疼得下心


不愧是我的好姐妹呀!!!!!


接下來,給大家欣賞一段爆笑的影片吧!!  (((哈哈...歐甘納又被他阿母出賣了~~~)))


<<<<<不好意思嘿~~歐麻笑的太激動啦!>>>>>



 太大、太小的鞋鞋都是穿不下啦!  別再ㄍ一ㄥ了!!!!!


 這是我的第一雙鞋鞋........原來我又長大了~~


 雖然走在大理石上會滑,但還是堅持要走秀給我們2個觀眾看(爸比+媽咪)。。。


 中場休息,伸出小狗腿來自戀一下.....


 競阿一送的2歲の生日禮物 390大洋 


 歐甘納超喜歡這雙鞋的,一聽到要出門馬上就拿來穿,而且穿、脫方便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ex95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