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房間裡,媽咪佔著電視,不讓我看 mo mo


而爸比呢~則是坐在電腦桌前看布袋戲也不陪我玩


可是房間裡有2種聲音一起出現很吵雜ㄟ.


於是爸比就去跟姑姑借了耳機插在電腦上聽


咦~~”耳機” 這是啥東東呀?


趁爸比中場休息不在這裡,讓我來研究一下唄!!


 我看爸比這樣戴都不會掉,怎麼我戴上後它都不聽話咧??


 原來是要用手手壓住才不會掉,可是這樣手手會很酸ㄋㄟ


 看我的一指神功。。。媽咪,我可不可以點歌?我要聽『mo mo 歡樂谷』........


臭小子,現在爬到電視櫃上超神速的


而且電腦桌跟電視是左右隔壁鄰居,歐甘納常都嘛常來拜訪


他知道電視劇播完在唱片尾曲了,馬上爬到上頭拿遙控器給我轉台


有時候還會給我插喇叭的插頭、開音響,精的咧!!!!


然後,爸比在上網,他都安然無恙,乖乖在一旁


但是,媽咪一坐到電腦桌前,就不一樣了....


趕快就他專屬的位置(就照片中的地方)”拉D賽”


我拿滑鼠,他就給我按鍵盤


我如果在打字,他就給我捉”貓刺”<台>,要不然就是關螢幕


阿素怎樣? 差別待遇喔~~爸比可以上網,媽咪就不行噢?


你以為這樣媽咪就不會再出賣你了嗎?


嘿嘿~~~~等你睡著後我再來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ex95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