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,看到歐甘納的手臂上有幾處冒出了小紅疹


禮拜四那天因為歐拔有上班,下午我就自己騎機車載他去看皮膚


醫生說無大礙,開個藥膏擦擦就好了.只是那天開始就發現他開始流鼻水,


再加上皮膚科診所的冷氣似乎開太涼了,那天回來後,晚上就有點小發燒


體溫就是都烘烘,量耳溫大致上都在37℃ 左右,肛溫則是37.6 ℃


隔天,流鼻水也是沒有改善,於是就帶到附近的兒科診所看醫生


醫生也說是輕微感冒、喉嚨有點紅腫,並無腸病毒症狀


只是吃了藥之後,那晚體溫怎麼有點低溫,35.5℃ 左右


到底是因為醫生藥裡有加少許退燒藥的關係嗎?之後並無任何異狀,再觀察.


最讓我欣慰的是...歐甘納吃藥時,會肯自己吃了哦!


把小藥杯加水再倒進藥粉,然後攪拌攪拌,歐甘納就咕嚕咕嚕喝完了


也不用媽咪抓來強灌.或許他現在知道”苦味”是什麼了吧?!!


因為看他喝完,都會皺眉頭,表情彷彿在告訴你""好難喝""


<<<但是也有不配合的時候啦!詳情請看『↓』>>>


而最近歐甘納在睡覺時常常像嚇一跳那樣(應該不會是抽搐吧??)


而且還老是"灰格格",聽他在ㄞ真的是""歸仁把火""


傍晚託歐外婆載去收驚,果真是"驚到",看這樣收完會不會好一點?!


雖然現在腸病毒有些退潮了,但是也不能太大意


如果這幾天鼻水、體溫再沒有改善的話


下禮拜二再帶去大醫院(奇美醫院)看看好了.


為什麼要等到禮拜二呢? 


因為歐甘納固定看的那位醫師只有在禮拜二&禮拜四才有看診


所以現在只能先去網路掛號,看能不能掛的進再說.


結果掛到囉! 下午4號。


那天歐拔要上班,我看我就只能自己搭火車帶他去.


希望歐甘納一路上都能配合,那就好了!




此時傳來媽咪的吶喊聲: 寶貝呀~~吃藥藥的時間到囉!


 蝦咪??  又要吃藥藥了哦!可不可以不要吃~~~~嗚 


 來...媽咪餵你,乖乖把藥藥喝完,這樣感冒就會好了唷!


 噁。。。這藥真的好苦哦~~饒了我吧!!!  


 看來苦苦哀求這招沒效,我看還是自己拿好了. 


 咦?杯杯這麼小,怎麼都喝不完咧???   


 呼~終於喝完了,接下來喝茶茶,等等還要再來一杯 ‧ ‧ ‧ ‧ ‧ ‧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ex95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