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,歐甘納也愛上了""自拍""


其實他最喜歡的是相機,只是上次才被媽咪我不小心用車門夾壞


剛送修回來,現在爸比的荷包可經不起讓他玩的


又因為媽咪的手機有照相功能,逃不過他單眼皮的眼睛


就常這樣被他拋來丟去,一點也沒給它愛護的把玩著


而且連手機裡的功能,他都一清二楚


不用跟他講他都知道按哪個按鍵可拍照


有時還會給我更改來電鈴聲、甚至傳無字天書給他阿姨


真是個鬼靈精怪的小子...................


大家來欣賞少爺他自拍的照片吧!!!


 媽:寶貝呀~~你擺這個pose想幹嘛咧?!(這咪小就給偶站三七步。。)


 媽:你到底是想幹嘛啦??  轉過來擠2個酒窩我就會知道了嗎??


 突然間。。。。。歐:哈哈~~我在自拍啦!! (( YA ))


 ((咦??))  歐:拍起來怎麼會跟我想的不一樣,我記得媽咪都是這樣拍的呀!


 吼~~原來是忘了開閃光燈啦!難怪會這樣.


 啊!!   被媽咪偷拍到了,(((快溜~~~~)))


 歐:媽咪,人家想打電話問競阿姨要不要來我們家玩,可是我忘了她的電話號碼了.(想不起來.)


 那媽咪妳幫我撥號碼,我要自己跟阿一講,還要邀她來逛夜市哦.....


 媽:結果阿一跟你說什麼?要過來嗎??


 ((失望中...="=泣...)) 歐:阿一說她這禮拜要去台中找楊哥哥跟楊咩咩玩,不能過來啦! 可是人家也想跟阿一一起去台中耶,有表哥、表妹、表弟,都好熱鬧喔!!  我也要去啦!!


OS:唉~~~沒法度啦!媽咪也想帶你一起去呀!我有跟你爸比請過假了


但是你爸比一直不肯簽假單,淨講些爛理由


況且我們也不常去啊,就算有時間你爸比也不會載我們去


我也想說你爸比現在上夜班


讓他早上回來能在房間好好的睡覺


而且把你帶出去,也不會那麼吵哇!


讓我帶你出門是有什麼好擔心的啊??


為什麼就是這樣無法相信你媽咪我咧??(.....@#%$^&) 


這樣也不能妥協,每次都要我們去聽爸比的,很鬱卒耶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ex95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