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天,因為歐甘納的惡人無瞻,又很怕吸塵器的聲音


於是乎,我就用拖把+無塵紙來把房間地板上的灰塵大略擦一下


又礙於歐甘納不睡午覺,就不能用溼布擦地


(哈哈 ~~~因為歐甘納走路會滑倒啦!!)


才剛告一段落,歐麻從廁所出來就目睹了以下情形 ‧.‧.‧.


 趁媽咪上廁所、偷懶的時間,換我來幫忙一下唄!!  


 開始動工‧‧‧‧‧這支對我來講還真費力吶!(開始汗流夾背嚕!)


 嘿嘿~~衣櫥底下也不能放過,說不定會有什麼意外的發現哦??!


 咦~~~那是啥東東呀?? ((認真、專注ing))


 吼。。。原來是一團棉絮啦!!!((虛驚一場="=))


 還是繼續認真工作吧!嘻嘻~~等等媽咪會給我什麼獎勵呢??


 ((似乎聽到媽咪在跟我講話耶))......蝦米~~阿這裡都拖過了哦!怎不早講咧..


 在歐甘納瞎攪局一番、歐麻收拾殘局之後,歐甘納就成了這副模樣啦!!.......((真有這麼累嗎?)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ex95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