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些照片是歐甘納15個多月時,某天晚上拍的


歐甘納已經陸陸續續長出好多顆牙齒囉!


口腔清潔要開始做啦!


只是奇怪的是,歐甘納長出來的牙齒怎麼不像其他小朋友那樣的白


反而是有點黃黃的,我看那上面並沒有藏污納垢呀.


就是牙齒本身的黃,怎麼洗都是這個樣子


有人說這是『黃板牙』(我倒是沒聽過.....)


醫生是說,可能是因為體質的關係吧!??


現在這小子會自己刷牙囉!


根本不用我這個老媽子幫忙了......


 歐:媽咪~~睡覺之前是不是要刷牙??   (媽:是呀!那媽咪幫你刷好嗎??)


 歐:不要啦!我已經會自己刷囉!不信就刷給妳看唄~~~


 歐:我還知道要沾水哦! (媽:這咪棒哦!才幫你刷幾次你就記得啦!!)  


  沾完繼續刷,為了不讓我刷,還跑給我追咧!! 


還給我邊刷邊做鬼臉哦,花樣怎麼那麼多啊!! (((被你打敗 Orz )))


隨便刷幾下後,又跑過來沾


 只是 ‧ ‧ ‧ (媽:寶貝呀~~你真的是在刷牙嗎?怎麼像是在吃棒棒糖咧??!)


 這次怎麼換手沾啦?手會酸厚??


 沾完尤原繼續刷,一直重複同樣的動作 ing.


 歐甘納玩夠後,我就要趕快把杯子跟牙刷拿去收好,否則他會沒完沒了的. .


這小子,也不是真的會,只是愛模仿大人的動作罷了.


反正也沒差啦!就讓他""從遊戲中學習""囉!!


必竟現在的小孩真的是愈來愈早熟了吶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ex95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