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月16日禮拜天,今天真的是豔陽高照的好天氣


也帶歐甘納去當了一天的""莊腳囝仔""


偏偏老公還要去加班,競妹妹就來把我和歐甘納帶出場.


其實我們前一天就約好了,忘了跟老公報備.....


不過老公也挺厲害的,就在我們要出門的前一刻


剛好打電話回來查勤,只好誠實招了!


其實我們也沒有要去哪裡呀~~就只想回外婆家走走.


 一回到阿祖家,一定先企跟他的好朋友『黑仔』打招呼!


此時 ‧ ‧ ‧ ‧ ‧ ‧ ‧ ‧ ‧ ‧ ‧


奈a安ㄋㄟ,怎都沒人在家咧??


恰巧二舅在家,他是回來拿東西的,


才告知我們說大夥兒都去焢窯啦!


 好懷念小時候的焢窯喔!((重溫重夢)) 


真是天時、地利、人和、又有口福吶!!!


(這都要感謝競妹妹,要不是她,我和歐甘納就只有顧家的份了.)


馬上飛奔到焢窯的地方 . . . .


重點不是吃,而是熱鬧啦!


從小到大,我就是很喜歡跟表姐玩在一起,


 現在長大啦,就換歐甘納跟他的表姊玩在一起囉.


只是大家都各自有家庭了,不能像以往那麼頻繁


這是嫁的近才有個機會,像其他表姐、妹妹們


不是嫁到台中,要不然就是台北、宜蘭的


更是少之又少了,只有過年過節才會聚在一起.


(咦   明明是開心、快樂的一天,怎麼愈講愈感偒咧!  回來 ‧ ‧ ‧ 回來 ‧ ‧ ‧ ‧ )


那就讓妳(你)看一下照片吧!!


囝仔可是玩的比大人還開心哩!!!


 天氣挺炎熱的,姊姊們紛紛捲起褲管下企 "潦" 水嚕!!


 只有歐甘納很 俗仔 ,自己一個人在旁邊玩水 ‧ ‧ ‧ ‧ ‧


 最後~~歐甘納也下水啦!雖說他是千百個不願意,不過也是玩得不亦樂乎.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哇~~阿嬤ㄟ菜都快遭殃了啦!!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就是他爸沒來,他才能盡情的玩、玩得渾然忘我。。。。。


 吼~~~人家玩得這麼開心,競阿姨居然陣亡了!!


 一回到阿祖家馬上洗香香....


※ 給親愛的臭爸比:


每次帶你 R 子出門時,不管去哪裡我都有盡量做好萬全的準備的.


不要我們一回來就用你那質疑、懷疑、又不信任的舉止


開始替你 R 子做全身的檢查


我很不喜歡你這樣的態度 ‧ ‧ ‧ ‧ ‧


如果立場調換過來,你願意讓人家這樣質疑你嗎??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ex95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