爸爸一個~~兩個 ‧ ‧ ‧ ‧ ‧     媽媽一個~~兩個 ‧ ‧ ‧ ‧ ‧


 小朋友也一個~~兩個喔 ‧ ‧ ‧ ‧ ‧    (我個人還蠻喜歡這段廣告詞的)



 今年的元宵節到鹿耳門看煙火秀總算有伴囉!!


 老公跟他的專科同學約好要帶自己的妻子、小孩一起去.


 說不定再過幾年,小朋友就會三個、四個~~好多個.....


 有了去年的經驗,今年我們決定結伴去,


 不僅如此,開一台車去的話,就算塞車也不會無聊~


 而且還要提早去哦,這樣才能停到好車位.


↓一同出遊的2家人



↑拍照時歐甘納都不合作,所以只能拍到阿鈞哥哥的獨照~~


 我們下午差不多5點多就到了,攤位、遊客也愈來愈多


 但是煙火秀要晚上7、8點才開始


 於是乎,我們只能隨意亂逛、打發時間,等晚上到來~~~


 嘿嘿~~~終於等到讓人期待的一刻了,


 可是等了又等。。。等了又等。。。等了老半天


 時間到了,怎沒人要開始放咧???!!     


 司儀還一直在講廢話,突然又聽到吵架的聲音


 還是用麥克風你一句、我一句的在對罵 - - - - - - - -  無言 - - - - - - -


 阿現在是什麼情形吶??  是怎樣,怕人家不知道你們在相罵哦?? 


 還一直拖我們的時間 (真的會讓人""歸人把火"")


 大家大老遠的跑來這邊是要看煙火,並不是要看你們吵架的,好嗎!!


 等到晚上10點了,才放了一些低空煙火,這哪有什麼看頭啦!!


 (((高空煙火~~高空煙火~~快給我看高空煙火啦~~~)))



↑果然一吵就有(還有更漂亮的啦,只是老公照片還沒全整理好.)


 吵鬧聲總算停止了,又聽到司儀說:最後的那一個半小時要讓我們看到爽


 厚~~~終於開始了。 咻~   碰!  碰!  碰!   哇!!   哇!!   哇!!


 這一次又一次出現在夜空的煙火,既讓人期待又讚不絕口


 呈現出來的圖案,真是美麗到了極點! 我想,我是愛上它了!!


 老公還特地帶著他的單眼要去雪恥一下,因為去年拍的沒有一張能看的.



↑單眼的出動,當然不能漏氣呀!!


 只不過在這美好的夜晚,帶著小孩在身邊,還真有點煞風景


 不是肚子餓了要泡ㄋㄟㄋㄟ給他喝;要不就是愛睏要人家抱


 無法讓人靜下來好好的欣賞一下 - - - Orz


 後來這個小惡魔吃也吃飽了、睡也睡著了,


 於是我要讓他躺在車子的後座睡,


 就在我坐上車,關上車門那一刻......


 一件讓人驚濤駭浪、驚天動地、驚心動魄、驚慌失措、、、、、、


 總之就是一件很震撼的事發生了。。。。。那就是~


 天吶!  小相機被我夾壞了


 (不會吧!!?  還不到2年ㄋㄟ,該不會這麼快就功成身退啦?!!)


 當下被老公罵到臭頭 (我也不是故意的嘛,幹嘛那麼兇咧!!)


 就這樣,壞了大家的好心情,相機也不能拍了.


 只能無奈的看著煙火在眼前消失



↑這麼美的煙火,小相機是派不上什麼用場滴~~*



↑在這麼美的夜空,小相機就只有錄影的功能。。。(笑臉版)




↑哈哈~~~不好意思,讓大家看到『痣瘡』煙火!!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ex95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