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小子,小時候從會坐立到現在,就超愛洗澎澎.


 每天幾乎時間一到,就跑到浴室門口""斯顛拜""


 不曉得是愛上洗澡 還是就只是愛玩水


 我想應該是後者多於前者吧!!



 爸比,你的睡姿很醜耶!還好我有拉住你,不然你就掉下企了!!



 吼~~人家睡得正香甜,沒事把我挖起來幹嘛咧?!



 媽咪,人家好像臭臭了!( 少爺他現在一臭臭,就會在你面前拍拍屁股...)


 媽:真的嗎??  來~媽咪換尿布.



哈哈~~騙妳的啦! 這麼快就上當了哦!!


 臭小子,敢這樣欺騙你媽咪,不給你澎澎(ㄆㄥ)了啦!! <<威脅中>>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媽咪,對不起!我下次不敢了。讓我澎澎(ㄆㄥ)好嗎?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<<用嚎啕大哭來求情。。。。>>



 你在拍我嗎?  沒關係,你可以再近一點!! (比一隻代表 YA!啦.)


 (這樣就眉開眼笑了噢,真的容易滿足的小孩。。。。)



 我變個魔術給你們看嘿~~!!



 鏘鏘 - - - 自製的馬賽克。哈~你們看不到咧!!!


 (臭小子,你好樣的!!)


   


 接下來...要等少爺他玩夠才會想要起來穿衣服!


 否則強制把他抱起來,肯定是又哭、又鬧、沒完沒了的


 等等就會聽到他的呼叫了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ex95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