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天也就是上禮拜六那天


打算把房間好好的大掃除一番


礙於老公去上班所以


我要挑戰一項不可能的任務~~


那就是 . . . . .


除了大掃除之外


還要兼顧在一旁 ""拉 D 賽 "" 的歐甘納.


正當我拿出吸塵器開始吸地


在開關打開那一刻歐甘納開始哇哇大哭


等我抬頭一看他竟是躲在一旁的角落


os哇哩咧~~這麼皮的小鬼怕的就只是那麼小一台的吸塵器哦?!! Orz



↑等開關關了,才敢把玩它 ‧ ‧ ‧ 


中午過後歐甘納午覺醒來


又開始繼續搗蛋了!!


此時的他又給我幹了啥好事咧??


。。。這次竟然是趁我不注意的時候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從抽屜裡拿了一塊香皂起來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 (傻眼害我臉上又多出三條線.....)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二話不說抱起他馬上衝進浴室洗嘴巴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 (哇~~媽呀還有泡泡咧)


之後的打掃中斷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  特地載他去7-11買瓶鮮奶喝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這樣不曉得有沒有幫助厚??)


不過290毫升的鮮奶竟喝到剩一口才留給我.


可能他也餓了 也好這樣又解決一餐啦!!


傍晚他解ㄜㄜ的時候


我聞到有股像化學的味道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   也許是把他腸胃裡的香皂給清出來了吧?!!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自我安慰一下)


好在歐甘納並沒有出現什麼不適


真令人捏把冷汗吶!!



↑這就是歐甘納無理取鬧+耍賴+賴皮的模樣,真得是『陳水..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ex95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