歐甘納長大了~~`


怎麼愈大就會愈皮咧~~


雖然現在跟他講什麼,他都聽得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還是很任性 、脾氣又不好、又不讓人家講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哇靠 - - - 好像都遺傳到媽媽耶!!   a害)


還會像個跟屁蟲似的,走到哪就跟到哪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緊黏著不放,不給他跟就哇哇大哭...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     (害我都要用偷跑的、要不就趁他睡覺時~~)


不僅這樣,還很盧咧.


不然就是灰、還有哭丫、吵丫、鬧丫 ‧ ‧ ‧ ‧ ‧


總之,每天都有他的新把戲


都快被他煩死了.


趁著我快發起脾氣之前,


趕快帶他出去走走,也讓自己清靜一下.....


下午也是一樣,於是把他外套穿穿


騎著『歐兜麥』載他出去兜兜風.


那就去南科逛逛唄!




在太陽還沒下山之前,帶這小子去散散步


到了  南科幼稚園   停下來看看.


歐甘納一聽到有小朋友的聲音,


停下腳步,還看得目不轉睛


有股想衝上前去示好的感覺


那時有位家長來接他的小朋友下課,


小朋友要回家了跟他的同學道別 說再見!


歐甘納他也舉起自己的小手猛揮~!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也在跟人家說"再見" ,還給人家""掰""咧!!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 (吼~~~阿嘸你是跟人家很熟泥。。。。)


後來看到   南科幼稚園   外面有溜滑梯耶!


歐甘納最喜歡玩了,就讓他滿足一下吧!!



一開始我還要抱他上去,再讓他自己溜下來


這樣他是玩得很開心啦!!  不過可把我累慘了。


於是就教他自己爬樓梯上去


然後再自己溜下來


教個一、兩次他就會了耶!


之後他自己也玩的不亦樂乎!!


我呢...??


哈哈!!    就在一旁負責拍照囉!


不然你(妳)們怎會有眼福看的到咧!!


不過,我還是有在注意他的安全啦!


   ↓這就是歐甘納玩溜滑梯時,開心的模樣 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ex95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