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歐甘納長大囉!!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身高76了(的確長高了),頭圍48(還是一樣大頭)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體重8.7(一直吃不胖,還是都在及格邊緣)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目前處於學走路的階段,好期待看他放手的那一刻。。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一直不讓他坐螃蟹車的我,都給他在地上爬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因為給他多爬行可促進腦部發育呀!!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後來他阿嬤不知去哪拎台二手の咕咕雞回來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正好可以給他推著學走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從一開始的匍匐前進(還超標準的咧~)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之後自己就會用膝蓋爬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然後再去發明新招.(鬼點子蠻多的)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現在阿,超級皮咧~~~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一扶到東西就站起來


         開起電視櫃的抽屜把他的玩具通通塞進去(連自己的鞋子也是)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明明不夠高,竟然會墊腳尖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墊腳尖還不夠高的話,還會去推椅子來"""ㄎㄨㄟ\   ㄎㄚ"""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真被他打敗了...Orz...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現在一到下午,都吵著要出去散步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或許真的是想學走了,都不愛人家抱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一說""牽牽"",就會自己過來拉著我的手往外面走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每每正當他站著的時候,我偶爾會偷偷放手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不過一旦被他發現了,都會馬上蹲下,然後用爬的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真的是惡人無膽啦!!)


~ ~ ~ ~ ~ ~ ~ ~ ~ ~ ~ ~ ~ ~ ~ ~ ~ ~ ~ ~ ~ ~ ~ ~ ~ ~ ~ ~ ~ ~ ~ ~ ~ ~ ~ ~ ~ ~


         上禮拜天,歐甘納我出生的那間醫院有舉辦「早產兒父母聯誼會」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聽說,這是醫院一年一度為早產兒辦的聚會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啦,當然是媽咪帶我去的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但是爸爸要上班,不能去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所以就有競阿一跟小阿一陪我們一起去.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一大早,我們就去搭火車(這也是我第一次坐火車耶)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而且我們是第一個報到的哦!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之前有在「新生兒加護病房」和「病嬰室」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照顧過我的護士阿姨跟叔叔們都說我長大了吶!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可是太久沒看了,有點不認得阿姨們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所以會害羞又怕生,都不給抱啦!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現場還有2對雙胞胎跟一對3胞胎也來參加ㄛ!


      媽媽還有帶我的照片去放在報到桌跟叔叔、阿姨還有小朋友們分享.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只是有個"怪叔叔"帶著他的小朋友,邊看著我出生時的照片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邊跟他的小朋友直說 "" 你們看,好恐怖、好恐怖ㄛ ""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還被我聽到了,我很傷心ㄋㄟ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不過沒關係,因為我長大了,也變帥啦!!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不會他們計較的.(小人我   不計大人過)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另外我還得到了一個特別獎哦。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那就是『最佳--可愛獎』啦!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可是競阿一卻說那是""最佳醜八怪獎""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因為我早上沒睡飽一直 " 灰格格 "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嘻嘻~~~對不起嘛!!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下次我會好好配合滴(:P )


↓ 大家來看圖說故事~~



歐甘納:競阿一,妳不乖厚~~~要打打。。


競阿一:嗚~~我知道我錯了,不要打偶啦!!


小阿一:呼~~還好我閃的夠快;不干我的素。。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ex95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