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陣子,"本"歐甘納 A 福氣,一直都沒時間上網,連坐在電腦桌前也不准,因為他實在太搗蛋了.(害我每天大吼大叫的,都沒形象啦!!)


每當我一坐在電腦桌前,他就用最快的速度"蛇"過來,開始又哭又鬧的想要上來一探就竟。


一讓他上來,哇~~~不得了了,原本是坐在我的腳上,不到三分鐘,又爬到桌子上坐,然後開始做亂.....


一下子給我關螢幕的電源,一下子又清場,不然就是直接拔掉插頭,差點就讓硬碟掛掉。每天每天都上演著同樣的戲碼.......


所以只要我沒坐在電腦前,他就安份了.


↓又開始了他的傑作,不夠高,還會惦腳尖咧~~~☆



這幾天房間裡就像戰場,到處都是他的東西,要不然就是把玩抽屜,


把他爸的"雞絲頭仔"都翻出來,還給我躲到抽屜裡,還好他大隻,


"哪嘸叨找嘸囝仔"<台>


↓媽咪:我下次不敢了!(這是他自己爬進去的,我可沒虐童哦!)



↓就連他自己的衣服也不放過.......



現在他已經要學走路囉!一摸到東西就站起來,然後慢慢移動腳步,就像螃蟹走路那樣;不過他很俗仔就是了,遲遲不敢放手....真是惡人無膽.反而跪著走路倒是蠻快的.



↓我要打電話跟爸爸講,我有了新發現哦!



啥??  跪著走路???   沒錯,就是用膝蓋跪著,手扶著椅子,看他似爬非爬、似走非走,然後"咻"就到達他想去的地方。我想那是他的新發明"爬走並用"吧!!!(這段還沒錄到,改天再給大家研究研究~~~! 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ex95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