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晚,被歐甘納搞得哭笑不得~~~


那時他剛喝完奶,想說他也想睡覺了,把他放在床上我就不太理他,看他能不能自己入睡?!!


而他爸就跑到樓下去吃吃消夜、看看電視,過一會才上來;我則在電腦桌上網  M S N ......


後來,我知道歐甘納沒有睡,爬來爬去   自己在那邊玩,也沒有 ""灰"" 我就不管他...


等等他爸上來一進房間,我就聽到爸爸的驚訝聲→→→啊~~看妳兒子又幹了什麼好事...


我轉頭一看,不得了了。。。一整盒的濕紙巾給我抽掉半盒,而且整張床上都是一張張的濕紙巾.



當下看到,實在有點生氣,收又很麻煩。後來,又覺得好想笑,因為他把屁股坐在濕紙巾上面,整個屁股都濕濕的 .


原以為他的尿布會漏尿咧.看他還玩的不亦樂乎.真被這小子給打敗了.



不僅這樣,現在的歐甘納還會自己從床上溜下來,雖然腳有點碰不到地,但最後他還是辦到了.



這樣有好也有傷腦筋啦!好的是:以後都不用擔心他會滾到眠床ㄎㄚ.


傷腦筋的是:已經沒有地方關的住他了,(以前他如果不乖,把他放床上,


他會怕掉下去而不敢亂爬.現在又讓他學到新的一招,我看他呀~~已經天不怕地不怕了...


) ) ) ) )  繼續給我搗蛋 ) ) ) ) ) )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ex95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