↑開著跑車到阿祖家找姊姊玩~~~☆
幾乎每個月月初,歐甘納都會小感冒.


當然這次也不例外,這次都只是鼻塞、流鼻水,並無其他症狀.


在月初時,去打了預防針(德國麻疹、流感疫苗第一劑),那時有經過醫生看診,確定無感冒才施打疫苗.


結果回來後的週末竟然發高燒(將近38℃),趕緊塞半顆肛門栓塞劑,雖然有退燒了,但還是持續燒燒退退的,還好那時有請醫生開個感冒藥,預防萬一.


後來,突然發現,歐甘納的牙齦上有白白的,原先我還以為他又快長牙了,才會這樣"烘烘".


過幾天又看到,不對哦!不像長牙,好像有破掉的傷口,腦海浮現該不會是...『腸病毒』???   可是我看他的手阿、腳阿也沒有起小水泡,也不能太輕心.


所幸醫生說不是腸病毒,但是回家後還是要再觀察,至於烘烘也許是感冒or打預防針引起的吧!??


總之,回家後還是要再注意、觀察......


只是再過幾天就要跟老公出國玩了,目前歐甘納不能跟我們一起去,只好忍痛托給娘家媽媽顧。


現在還有點小生病,真讓人掛心;要不是錢都繳了,我還真不太想去,必竟還是那麼遠的地方.


為了怕歐甘納回他外婆家會不適應,就先帶他回去住一個禮拜,好在他並不會不習慣,反而跟他外婆和阿姨處得不亦樂乎,大家都疼的咧!



↓.↑早上阿姨要去上班了!上班前用囝仔味給阿姨加持一下~~~



但自從歐甘納出生、出院回到家以來,都是由我全程24小時的照顧他、陪他,從未離開過他那麼多天;這次要出國8天耶,雖然不是很長的時間,可是我會很想念的,看來我會是度日如年吧!!!



↑一回去,阿姨的菜藍(是專門放保養品的藍子啦!) 就變成歐甘納的專屬玩具。



↑趁阿姨上班不在,繼續搗蛋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ex95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