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 媽媽的玩具 " 歐甘納是也~~~


我妹曾跟我說:歐甘納就好像是我的玩具一樣, «嘻嘻»   我也這麼覺得耶!


↓擾人的夏天,讓歐甘納一直長疹子,額頭上也一大片,於是乎我就用


     夾子把頭髮夾起來囉!  看起來會像個女生嗎??



一直以來,都是我自己一個人在帶歐甘納的.先前他很小隻,剛開始照顧他時,就因新手媽媽,所以會小心翼翼的,不敢太粗魯.


現在呢~~~完全相反,早就變成我的玩具了,連他爸看到也會笑到不行...


今天下午,我在上網,四處逛別人家的部落格時,無意中看到了一樣東西;於是我照它那樣做,然後戴在歐甘納的頭上,結果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


   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


    ) ) ) 哈) ) 哈) ) 哈) ) 哈) ) 哈) ) 哈) ) 哈) ) 哈) ) ) ) ) ) ) )


笑到不行,因為他的模樣實在是太可愛了!!!!!


就只看2個大人捧著肚子狂笑、眼淚直飆,歐甘納也傻傻的跟著我們一直笑.


此時歐爸爸還不忘去拿他的單眼相機把他拍下來.


呵.這也是歐甘納的成長記錄ㄛ!  超經典的..


(原來好多人都會吶,而且折的比我還漂亮咧!!)


↓認真看電視的表情



↓眼睛直盯著正在吃飯的爸爸看。看到人家在吃東西,他也想吃一口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ex95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