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個禮拜至少會撿一次. . . . . .


歐甘納開始會〝恰拔碰〞了,雖然他還在感冒中(都是快好了,然後又中獎),但也沒減低他的活動力.


雖然房間的眠床高度並不高,但是也有40幾公分。他常爬到床邊探呀探的,都不怕會掉下去,真是個愛冒險的小孩.


我覺得歐甘納他有點小聰明(可能是我想太多吧........),前幾天他又〝拔落土ㄎㄚ〞,在那之前,他一直在床上翻來滾去的,然後把床上的一些被被給踢到土ㄎㄚ,那時我並沒有理他,隨便他怎麼玩.


結果就在我回頭再看他一眼時,他剛好掉下去,而且又剛好掉在被被上;好在我有飛過去 " ㄒ一ㄣ/ " 住,才沒讓他 CO  到頭.


隔天早上,他又掉下去了,前一晚睡覺前,床的四周圍我都圍好了,徧徧他要滾到腳的那一邊(因為只有那邊沒圍)。還好他這次毫髮無傷,不然他爸下班回來,我肯定又被罵到臭頭了.


雖然歐甘納很愛跟我們一起睡,但怕他又會滾到土ㄎㄚ,看來還是要把他的小床整理一下,讓他獨居了



↑好忙哦!!      歐甘納也在辦公耶!  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ex95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