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在剛剛,發生了一件驚天動地的事情,就是 . . . . . . . . .


歐甘納從床上掉到地上去,結果哭到不行,他可能也嚇到吧,那是他從未有過的事情.


↓(這就是歐甘納跌落床下的模樣,看了就好心疼)



今天也就跟往常一樣,餵完ㄋㄟㄋㄟ就把他擱在床邊,完全忽略了他已經開始會「掐ㄅㄨㄚˇ並」了,我才下樓去一下下而已,沒想到竟然聽到 「碰 」的一聲,之後就聽到孩子的哭聲;我趕緊衝上樓就見歐甘納趴在地上哇哇大哭,我嚇得抱起他惜惜,心裡頓時既心疼又愧疚~~(寶貝,對不起,媽媽下次不會再這樣了)


我想說老公在上班,打去公司不一定接的到,於是只好傳簡訊告訴他,誰知他沒看到,後來打電話回來,我有跟他 " 自首 "  ,結果就被他臭罵一頓。


一直唸我的不是,還一直問說有沒有怎樣?小孩子的腦部較脆弱怕會顱內出血、目前人有沒有怪怪的??     還說個例子給我聽:就像車禍的人,撞到頭部,外表看沒有怎樣,結果顱內出血,不到幾個小時就. . . .     


我都已經知道是自己的不對,他還是不停一直的一直的責備,於是我 " 叩 " 的就把電話掛了(這次我又掛他電話)。就是不小心才會這樣,不然我這個當媽媽會眼睜睜的看歐甘納掉下去嗎?那也是會痛的好不好,放心不下不會請假提早下班回來帶他去看醫生.


被他這樣一唸、一罵,心情不好了.


↓(事後有幫歐甘納擦藥了,看能不能趕快消紅退腫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ex95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