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啊~~就是婦產科醫生,自從生完了之後,就不能再看到那位醫生了。(蔡醫生)


個人也不是說挺愛往醫院跑的,都嘛因為求子心切.在前一間醫院看了半年多(林醫生),依然無消無息;但經過人家介紹,讓這位醫生看診後<不同間醫院>,2個月就有了歐甘納,當然也付出了該有的代價


看婦產科,免不了對「內診」充滿了恐懼,除了自己的另一半之外,還要張腿給別人看,這實在是一項挑戰;其實內診並不是不好,這對女生來說,可是最詳細的檢查,但心裡總是會覺得怪怪的。


在林醫生那邊看了半年多從未有過內診,都是靠吃藥來調經,之後改看蔡醫生,第一次就上內診台,在還沒有心理準備下,只能硬著頭皮這樣做,這下才讓我了解所謂的內診。


在這2個月裡,我就照著醫生的話做,不是吃藥就是打針,然後觀察體溫,在適當的時機下做美好的事。在第2個月時,醫生還問我要不要做人工受孕,我當然拒絕啦,「別人能的,我一定也能」,試都沒試怎能放棄呢?!  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,送給我們一份大禮 - - - - - 就是歐甘納囉!


老公常說,歐甘納是游泳第一名喔!所以也是最優秀滴。在懷孕的28週裡,每一次產檢照超波老公一定會跟進去看,雖然他看不出所以然,都會問醫生說:baby的頭在哪裡、圓圓的是肚子嗎、現在多大了、體重夠重嗎……等,那時老公的問題比我還多咧!!!


為了要拍歐甘納的3D立體超音波照,我們還特地自費去拍,那時在肚子裡的歐甘納很不配合,都跟爸爸一樣愛趴著睡,不然頭都轉到另一邊,讓我們跑了好幾趟都無法拍到他的臉,到現在我還是覺得很遺憾....


那位蔡醫生看來應該四、五十歲有了吧??    我常跟老公說:我要去問問蔡醫生看他什麼時候要退休,我要在他退休以前,再生第二個、再去給他產檢、讓他接生。但老公都故意不理我,他都說:沒這個預算、再說啦 . . . . .


現在看到健康的歐甘納,這一切的辛苦都是值得的。我內心對懷孕這件事還是充滿期待,但若要再生第二個,我還是會考慮,因為會很擔心不知會不會又是個早產兒?? 也很恐懼「痛」。      


   這些都是未知數,未來的事未來再說吧,就看哪時會不小心<<出人命>>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ex95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