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吃到蛋糕了,可是我的生日才剛過,怎麼會有蛋糕吃咧?!!


因為是八十一歲的外婆生日呀,還好我有帶歐甘納回去,才有那個口福吃到那麼好吃的蛋糕,只可惜的是老公要上班,所以我犧牲自己一下,吃了2塊蛋糕,老公:蛋糕真的好好吃吶!!



媽一早來載我跟歐甘納,兩位妹妹一起來幫忙提包包,大包小包都是歐甘納的東西。順便到菜市場逛逛,歐甘納丟給媽抱,我就有時間跟大妹逛鞋子、衣服…等一些想看又想買的東西;到最後都沒敗,我可是要留到禮拜天去" 血拚 " 的唷!


回到阿嬤家都中午了!舅舅、阿姨、表姐......等,都回來了, 媽煮了她的拿手好菜「三杯雞」,這可是大家都期待許久的一道菜,都嘛嗑光了。


等到要切蛋糕那一刻,小孩子最高興了,紛紛跑到蛋糕旁等待,生日快樂歌一唱完,大家的目標都一致---草莓、巧克力通通愛不釋手



下午,有個孕婦手癢癢,邀大家三缺一(怎沒看到明星咧),都是自己人,純粹只是消遣;當然沒我的份啦,因為我又不會,看也看不懂。



↑這些小小孩都是阿嬤的 " 甘那孫  " 哦,還有一個在裡面、四個沒回來,不然吶,歸厝間攏囝仔肯定很熱鬧的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ex95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