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歐甘納的到來,一直讓我的心裡很愧疚,我很自責當初沒把他保護好,才會這麼早就把他生下來,讓他這樣的受苦,實在是很不捨,只能算是失職的媽媽.........


沒想到小小的小朋友那麼愛聽人家說話,看看歐甘納現在2公斤了哦,的確是長大了不少,這一切都要感謝醫院的醫生及護士24小時的照料之下,才有這樣的成果。


歐甘納一知道爸爸、媽媽來看他,就一直哭鬧、撒嬌的要人家抱,因為他在生病不能抱他,我只好用手這樣托住他,他就安靜下來了;於是我這樣的跟他講話,沒想到他眼珠子看著我還認真的聽我在跟他說話哦!連爸爸在旁邊幫他拍照,他都不理咧!


這麼可愛的小傢伙,現在看的出來他是比較像爸爸,還是像媽媽呢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ex95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