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......又是要拜拜的日子


好在我這次有了""理由""可以不用在家


哈哈。。這都要感謝我家的老爺吶!


他說他想要去剃頭,我當然要陪他去囉!


(這就是一種明理的選擇...哇~~哈 哈 哈!!!!!)


因為歐甘納也要剪,而我也想換個新髮型


就是少了個『媬姆』,於是找上競妹妹


讓休假的她,充當半天的媬姆來陪陪歐甘納



 


 ★ ☆ ☆ 又是一番很豪邁的睡姿 ☆ ☆ ★


 



大概中午左右到達“"D2"”(剪頭毛的店)


先是歐拔坐下來染


然後換歐甘納上場,小孩子最難搞了


他就是那個不配合的小人(總是不喜歡人家碰他)


當他坐在歐麻我的腿上開始剪時


周邊的東西都紛紛派上用場


就在剪髮阿姨拿剪刀剪時,有配合一下下


先是拿出相機,讓他看裡面的照片、影片...


連競妹妹的手機也貢獻出來,這一切都在掌握之中


後來看到剪下來的頭髮都掉在他的手上&腿上時


開始龜毛了,自己就動手一撮一撮""ㄋ一""起來丟掉


最後拿出「電動理髮器」要把他後面和左右兩邊的頭髮推高時


一聽到那個聲音,出現暴動了


啥東西都不要,開始不肯、一直掙扎


表姐夫趕緊來接手收尾


沒想到最後最後竟是被一隻【天竺鼠】給征服了


那是一位員工飼養的,正好有帶過來這邊供客人賞玩


碰到歐甘納超愛小動物,啥都愛、啥都不怕,都要給牠摸一下


好在牠夠大隻,禁得起歐甘納的"""天殘手"""


一剪完全身都嘛是頭毛,和競妹妹帶歐甘納飛奔到廁所處理


好在我有給他多帶一件衣服、褲子還有尿布


 剪完頭毛回到家後~~~~很矬吧



再來終於換歐麻囉!


在一陣躺洗之後,就開始剪


原本想說要剪短一點,再看情形決定要不要離子燙(((因為偶有自然捲啦!)))


沒想到姐夫他不敢下手太重,後面頭髮太概只剪掉20~30cm左右吧??!


前面的話則剪到眼睛部分,完畢.整個蓬起來(這是早就預料的到的)


看看時間,還早嘛~~並不想那麼早回家


就燙個離子燙後再回去吧!


就這樣,坐到下午將近4點鍾


 這個可惡的傢伙,跟阿一拍照就很配合的看鏡頭,一跟媽咪拍~~完全不理偶~~



結果居然忘了給歐甘納帶ㄋㄟㄋㄟ


奶瓶、保溫瓶的熱水……我通通都有帶呀!


唯獨那2盒有裝奶粉的奶粉盒還躺在房間的櫃子上


真是該死的媽咪,好在競妹妹有買些東西給歐甘納裹肚


回家的路上再塞個東西給他,否則就餓扁啦!!!!!!!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ex95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